Please select your page
  • Slide
  • Slide
  • Slide
  • Slide

關於華之友

純白的雙手環抱捲入心     在霧裡的迷濛中搖曳

黄蕊娉婷嫩青浪     在你名為友情的華谷中

悠然漫立 為你獻上完美無邪

「華之友自然景觀農園」位於陽明山馬槽地區,是附近唯一的休閒農園。天氣晴朗時,這裡可望見北磺溪口,即北海岸金山一帶海天相連的景緻;而多霧多雨的山谷型氣候,也為此帶來朦朧風情,別有一番幽靜情懷。

園區腹地廣闊,蘊含豐富植物生態,春季海芋、日本紅楓,夏季繡球花、愛情花、金針花,冬季昭和櫻,在主人林振華的綠手指間姿意舞動,四季都包圍在繽紛的裡。主人更精心規劃園區的休憩空間,入園的步道旁點綴著白色野薑花,一旁小溪潺潺,流向園區內裡的海芋池,襯著箭竹林,溪中蝦群恣意的游動,處處充滿著生命力。

農園所提供的餐飲,皆利用園區菜圃的新鮮蔬果和陽明山的農家收穫,烹飪出具有鄉土滋味的健康餐飲。隨興的主人更時常不按牌理出牌,端出道道自創的特色料理,利用自產的地瓜,創造出麻辣地瓜、鹽酥地瓜、黃金薯片、地瓜芥菜雞湯、宮保地瓜、三杯地瓜、橙汁地瓜等近10種吃法,是客人吃了念念不忘的好滋味。除了賣創意,這裡也有老味道,林家媽媽的「手路菜」曬菜乾,變身清炒朴仔乾、菜豆乾燒肉片等傳統味,是華之友的熟客才吃得到的滋味,現場沒得點,請提前預約才吃得到喲!

獨立於風景區外的華之友,擁有寧靜且十足親切的自然氣息,覽盡山海的視野與四季變幻的天然氛圍,當然還有主人最濃厚的人情味。來華之友,希望能讓您心底盪漾著幸福!

 

地址:台北市北投區湖田里竹子湖路79-1號(馬槽橋附近)

電話:0932-171-150

服務項目:採花、午晚餐、冷熱飲、DIY體驗

營業時間:非假日請預約。假日10:00~21:00

景觀農園環境
親子戶外活動
農園美食菜色
交通地理資訊

營業時間:非假日請預約。假日10:00~21:00    預約電話:0932-171-150   
地址:台北市北投區湖田里竹子湖路79-1號(馬槽橋附近)

Login

Please login using your credentials recived by email when you register.


忘記您的密碼? |  忘記您的帳號?

×

Register now


I'm a small Introtext for the Register Module, I can be set in the Backend of the Joomla WS-Register Module.



  or   Login
×